巨匠集团深耕“河南” 业务拓展成果显著

2017-03-22


    为适应市场形势、整合市场资源,积极实施“走出去”,拓展优质重点大客户的发展战略定位的号召,巨匠集团牢牢把握河南郑州等发展潜力巨大的内陆中心城市,加大深耕力度。经过前一阶段的不懈努力,业务拓展成果显著,成功取得了郑州融创置业公司观澜壹号高端精品住宅项目和豫森地产中石化郑州公司棚户区改造项目,新签合同业务达到6亿元,为“走出去”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同时,巨匠又积极与河南本地房企河南盛润集团、郑州康桥地产、美盛地产等知名房企接洽,得到了对方企业的高度重视,盛润集团和康桥地产已先后委派考察团赴巨匠集团总部进行深入考察,美盛地产也将于近期抵达巨匠总部考察。考察中,双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对巨匠集团振石总部大楼、悦湖湾以及乌镇绿城雅园等在建项目进行现场实地考察。考察团对现场管理,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控都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高度赞誉。
    通过考察,双方在诚信合作、品质要求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一致共识,对推动下阶段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年,巨匠集团全面完善管理公司架构,通过内培和外引等方式充实管理力量,着力打造懂经营、善管理、能开拓的“走出去”管理团队和有实力、有经验的项目经理队伍,全面提升自身业务拓展能力。在业务洽淡过程中,做到主动对接、高效沟通,树立企业和巨匠人的良好形象,积极推动了业务工作的开展。

 

来源: 桐乡新闻网    编辑: 匡万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