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长参加桐乡市建筑业发展会议

2015-03-23

    3月10日,桐乡市建筑业发展会议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4年度全市建筑业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对2015年度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还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市生产情况,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2014年对桐乡市建筑业来说是可喜的一年,在全国投资增速放缓、房地产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总产值342.8亿元的成绩单足以证明发展态势的喜人。
    这一年,对巨匠来说也是倍感欣慰的一年,新签合同业务和完成施工产值实现了逆势增长,保持了稳中有升,其中省外合同业务占50%以上。同时,成功晋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和建筑设计行业甲级资质,跨越了高端市场的竞争准入门槛,为企业“走出去”发展创造了更加优越的条件。
    2015年,巨匠也将紧紧围绕全市建筑业发展大局和企业发展目标,实现自身的提档升级、转型发展。一是发展新平台的打造,落实资质就位,加快专项资质晋升,规范管理,做强主业,做精专业。二是推进“五五建设行动启动年”活动,围绕“团队、机制、标准、管控、文化”五大建设行动,积极开展主题活动,狠抓落实,为打造一流的企业集团、实现新一轮转型发展奠定基础,为全市建筑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