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第13届“巨匠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2018-06-28

      6月27日晚,我集团组织举办了2018“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第13届“巨匠杯”安全知识竞赛。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执行总裁吕云涛,副总裁郑刚,总裁助理、生产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张为民,生产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质量安全部经理张朝勇出席本次活动,来自桐乡、嘉兴片区项目经理、安全员、技术员及其他人员等300多人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总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在比赛前,所有选手精心准备,斗志昂扬,对今天的比赛胸有成竹。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试题紧扣国家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内容,通过初露锋芒、众志成城、当机立断、险中求胜、一决高下五个环节展开激烈比拼。
    参赛人员准备充分、反应迅速,镇定自信的表现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过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选手沉稳冷静,充满信心,一个个正确答案脱口而出,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在互动环节,场下的热心观众也踊跃答题,对知识的掌握毫不逊色于参赛选手,场上场下相得益彰。
    经过现场精彩比拼,获奖名单终揭晓。
    一等奖:
   一公司1队:赵宇锋、商秋炬、范桂斌
    二等奖:
   二公司1队:王占朝、程明光、袁西虎
    三等奖:
   二公司2队:于能达、戴正荣、钱    峰
    优胜奖:
   一公司2队:王益新、郑纯勇、陆瑞斌
   三公司1队:葛敏杰、陈洲渝、吴武斌
   三公司2队:沈欢伟、侯  雨、孙秀君
    最佳选手
   一公司1队:范桂斌
    最后总裁助理张为民为这次知识竞赛进行点评。他强调,安全生产靠大家,安全是每一名员工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全体员工要以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为契机,加强岗位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各级管理者要为员工安全生产创造良好条件,进而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知识,强化了员工安全责任,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技能和自我保护意识,形成了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为深入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实施,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遵循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打下坚实基础。安全生产贵在“恒”,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应勤学习,多钻研,努力提升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为集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