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我集团嘉兴石化人才公寓项目部成功举办嘉兴港区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暨施工扬尘防治现场会

2018-07-02

      6月30日上午,“嘉兴港区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暨施工扬尘防治现场会”在我集团嘉兴石化人才公寓项目部召开。本次现场会围绕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贯彻落实嘉兴市建委和嘉兴港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推进嘉兴港区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暨施工扬尘防治工作。
      嘉兴港区规划建设局局长陈华,环境保护局局长田亨文,安监局安全监管科科长黄健,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胡高泉,嘉兴石化人才公寓楼执行组组长张友军和我集团总裁助理张为民出席会议。来自嘉兴港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嘉兴港区有关项目负责人,嘉兴港区所有在建工地项目经理和总监理工程师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并观摩施工现场扬尘防尘。

      第一阶段与会人员观摩我集团嘉兴石化人才公寓项目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暨施工扬尘防治现场。第二阶段为现场会议,我集团等企业代表就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暨施工扬尘防治作表态发言。最后是嘉兴港区规划建设局局长陈华作工作部署。
      陈华局长指出:本次现场会,我们看到了巨匠集团在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绿色施工、特别是扬尘防治方面的诸多亮点,给与会人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希望参加本次现场会的企业能从中学到经验,进一步提升港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水平。陈华局长还就港区工地标准化建设和扬尘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今年中心城区的标化工地创建率100%,其中市级标化工地创建率不小于30%,务必要落实到位。  
      会上,我集团三公司副总经理黄小江作表态发言。此次现场会得到了港区规划建设局、嘉兴港区治气办、安监局、环保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主管部门的悉心指导,同时也得到了嘉兴石化、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湖公司以及嘉兴港区建设业协会等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
      嘉兴石化人才公寓项目目前在主体施工阶段,全文明施工、施工扬尘治理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严格管控,持续改进永远在路上。通过这次现场会让我们深切地感到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创建和建筑施工扬尘防治是参建各方的需要,是城市建设的需要、是市场的需要,是社会的需要。巨匠会再接再厉,不断学习和总结,回报给社会更多的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和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