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七一”献礼

2018-07-0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七一”到来之前,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隆重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在全市“六场战役两项提升工程”新征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最美工匠、优秀共产党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我集团党委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一线党员骨干沈建良获评最美工匠称号,曹应标、范建明、金林尧、许忠强、严哲清荣获优秀共产党员,陆淑娴、吴春海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这些荣誉的获得正是对集团党组织和先进党员的高度肯定,有助于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展示企业党建工作魅力。

      这几年,巨匠党建工作立足企业实际,紧扣发展主题,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激发了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员工的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不断提高,企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持续提升。
      我们着力于从三个方面入手,突出重点难点,提升工作水平。
      一是从制度建设入手,构建党建新机制
      响应区街“党建夯实年”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建立“四联三会”工作机制,通过党政联动、人才联带、工作联查、责任联挂,将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

      二是从队伍管理入手,激发党建新活力
      坚持“周三培训”,打造“学习型企业”;建立“人才双培养通道”,营造引人、育人、留人的良好环境;推行“9+X”党建模式,抓好流动党员管理,推进文化进工地活动。

      三是从企业经营入手,促进党建新发展
      增强创新能力,强化服务意识,推动标准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实现企业品质和效益双提升,做到客户要求和员工收入双满意。

      今后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建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提升党员向心力和战斗力。以加快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做大做强主业,积极拓展产业链,提升综合竞争力,围绕打造成为“客户放心的合作伙伴、员工安心的第二家园和社会认可的一流企业”,以更加昂扬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回报各级领导、广大客户、社会和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