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真情 共庆建党日

2018-07-03

      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97年风雨征程,写就一部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写就一部社会主义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的历史,写就一部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的历史。
      值此建党97周年之际,我集团党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践行全市“暖心工程”,共庆建党日。
      今天下午,集团党委党员代表来到高桥街道湘庄村开展第三季度精准帮扶结对慰问活动,与结对户面对面谈心交心,全面了解结对户的实际情况和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为困难群众带去了党的温暖。
      一直以来,我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开展扶贫帮扶活动。暖心工程不仅帮助他人,更洗礼自己,巨匠人会一直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坚持“爱心筑立强责任”的工作理念,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向社会展现巨匠人博爱的胸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