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深入开展“抗高温 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7-20

      为保证工期,给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服务,我巨匠同仁发挥匠人精神,在炎炎夏日奋战在施工一线718日,带着对一线施工人员浓浓的关爱之情,由集团高层带队组成高温慰问小组赴在建项目部慰问,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们送去一份份特殊的“清凉”。
      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夏季安全生产,集团领导提早安排、科学部署、提前采购高温慰问品,确保了慰问活动的有效开展。在项目部,集团高温慰问小组将准备的饮料、十滴水、人丹、清凉油等高温慰问物品发放到一线施工人员手中“大家辛苦了,最近连续高温,你们要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最热时段!”,向冒着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施工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叮嘱他们做好高温防护,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此外,项目部也做足了防暑功课,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配备医护人员,备足药品,每天供应绿豆汤、姜茶等清凉解暑饮品,采用轮换、错时作业,避开高温时段,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全力确保项目部人员人身安全。
      高温慰问活动是对一线同仁的关心关爱,我们要让一线同仁感受到集团的温暖。我们的向心力将会更高,凝聚力将会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