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强调集中精力抓生产,真抓实干促发展

2018-03-22

      3月21日晚上,生产会议在我集团总部3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会议由总裁助理兼生产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张为民主持,全体高层、行政人员、项目经理及施工总负责参加会议。
      会上,总裁助理兼生产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张为民就生产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性,时刻不能掉以轻心,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提早做好防控措施,提高认识和提高监察要求。对项目部要精准提高定位,落实人员管理,将项目部人员思想统一到公司工作要求上来。内抓现场,外抓市场,方案先行。
      执行总裁吕云涛强调,2018年生产压力巨大,各层面都应加强危机意识,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全员参与到生产当中,全员服务于生产。
      最后,董事长吕耀能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我集团已进入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微弱优势放大增强是关键,整个团队集中优势抓好生产,形成企业优势,从而实现核心竞争力的提升。针对生产工作,他指出,我们需要重管控,进度、质量、安全抓落实,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同时,对工作态度,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提出了新的要求,秉承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抓推进,抓工作。在引进人才方面,用开放、包容的胸怀,不拘一格,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引进各方人才。
      新的形势、新的任务给我们提出了新的机遇和新的要求。我们要思想统一,有目标、有标准、有计划、有措施,全身心推进工作。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扎实苦干,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努力实现集团战略目标,为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