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巨匠精神,锻造精兵劲旅——集团召开2018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2018-03-31

      为检验民兵组织和建设情况,进一步加强民兵的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件集结反应能力,3月28日上午,巨匠集团2018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隆重召开。桐乡市人武部副部长陈铎,高桥街道人武部部长姜新华,集团董事长、人武部教导员吕耀能,执行总裁、人武部部长吕云涛,副总裁、人武部副教导员郑刚,人武部副部长吕达洪等出席会议。来自集团的111名基干民兵参与了此次点验大会。


      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桐乡市人武部副部长陈铎同志宣读了基干民干部的任职命令,集团人武部副部长吕达洪同志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点名。接着,按照整组方案明确的实施步骤,会议进行了全体民兵宣誓、民兵代表发言等程序。
      会上,集团人武部部长吕云涛对我集团基干民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民兵工作进行了以下三点具体部署: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民兵预备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民兵预备役工作;二是全面加强民兵组织建设,扎实做好民兵预备役工作;三是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基干民兵要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参与企业发展等各项事业建设。


      会议最后,桐乡市人武部陈部长对我集团的基干民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们民兵士气高昂的状态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他指出,作为新时期的一名基干民兵,要牢固树立听党指挥、令行禁止的意识,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和技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平时为民,战时为兵。



      巨匠集团以较高的标准,强烈的决心完成了本次民兵整组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展示了巨匠集团良好的形象,同时,集团民兵组织建设呈现出的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制度落实、工作扎实,点验规范、士气高昂的特点将进一步推进集团民兵预备役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基干民兵队伍,既能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又能保家卫国、维护社会稳定,为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巨匠精兵劲旅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