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工人忙学习 河南分公司“创新管理·提升服务”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2018-04-19

      为积极响应集团“创新管理·提升服务”主题活动号召,扎实推进项目管理水平,将项目管理能力提升一个台阶,二公司河南分公司积极付诸行动,一系列以“创新管理·提升服务”为主题的活动拉开序幕,也将主题活动推向了一线,掀起生产一线创新、服务的热潮。
      4月16日,许昌鹿鸣湖壹号二期澜园工程项目部一场“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素质”主题讲座全面展开。

      活动以“安全教育”为切入点,河南分公司生产科徐利彬为项目部人员系统讲解了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安全常识以及安全标志,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还分析了施工现场主要危险源及应对措施,并对现场急救知识进行示范讲解。随后,活动又通过安全生产考试,以巩固培训成果,又通过对考试结果进行全面分析,对薄弱环节再次强化教育,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
      后续,二公司将围绕施工现场安全、质量、进度三要素管理陆续展开,推动项目部提升管理水平,做好监管服务工作,也为集团“创新管理·提升服务”主题活动增添一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