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管理·提升服务”主题活动第一阶段总结表彰第二阶段推进会议暨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会议隆重召开

2018-05-21

      5月19日下午,我集团“创新管理·提升服务”主题活动第一阶段总结表彰第二阶段推进会议暨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会议隆重召开。全体行政人员、项目经理及项目负责人等500余人参会,区域公司、各项目部通过视频会议全程参与,会议由副总裁郑刚主持。
      集团总裁助理、生产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张为民宣读“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工作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职能部门、区域公司和各项目部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工作落实到人,实现安全交底线上线下联动,安全检查专项常规联动,将安全生产工作狠抓到底。

      执行总裁吕云涛宣读主题活动第一阶段表彰文件,总结阶段成效,部署第二阶段工作。他号召全体员工坚定发展决心和信心,放眼未来,树立发展意识,在方案落实、资源配置、工作执行等方面深入推进,提高整体战斗力和竞争力。 
      随后,优秀项目经理代表曹应标、王新明、虞利彬分别从思想定位、方案标准、发展、品牌、质量意识、团队建设、常态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通过交流发言让更多的项目经理学习先进,提升自我,抓好常态化管理,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最后,集团董事长吕耀能作重要讲话。他对主题活动第一阶段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强调主题活动阶段性工作必须承上启下、纵深推进,明确目标任务,确保方案先行,工作措施详实,做到阶段工作“回头看”,管理工作常态化,实现思想再统一、思路再清晰、行动再一致,扎实推进主题活动和安全生产月工作。
      会议旨在以先进为榜样,鼓励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纵深推进第二阶段“细化方案,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实现精细化管理更深入,标准化建设全覆盖。同时将安全生产月与主题活动有机结合,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水平,实现活动质量双提升,增强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
      本阶段集团还组织了各在建工程项目部和全体行政人员进行优秀工程观摩,学习了巨石年产三十万吨玻璃纤维智能制造生产线扩建(EPC)总承包工程、星都会小区工程、嘉善孔雀城域外罗星项目二期施工总承包工程及河南项目的工程等代表工程的亮点和优秀做法,全面展示了第一阶段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