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举行“巨匠建筑学院2017年师徒结对仪式”

2017-11-28

    11月27日,我集团举行了“巨匠建筑学院2017年师徒结对仪式”。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农建分院院长钱长根,我集团总工程师、巨匠建筑学院院长郑刚,副总工程师、学院副院长蔡会平等出席。来自嘉兴市欣禾职教集团的30名学生以及我集团巨匠建筑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集团总工程师、巨匠建筑学院院长郑刚致辞,向所有到来的学生表示欢迎。他对全体师生提出了要求:作为教师,应注重方式方法、善于施教,帮助学生顺利实现从学校到企业的过渡,更要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择业观。作为学生,应主动学习、勤于反思、善于总结,珍惜每一次学习和专业技能提高机会,在老师的带领下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随后,蔡会平副院长宣读了师生结对名单。企业指导老师代表舒成贵和学生代表龚永达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钱院长希望:所有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树立自我学习意识,做到勤动手、勤动脑、不懂就问,加强理论和实践的联系,注重相关规范操作和安全要求,以提高学习效率和工作技能。   
    学生入企进行师徒结对是巨匠建筑学院工作又一次实质性的推动,也是校企合作的广泛深入,有助于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巨匠建筑学院也将致力于办学宗旨,通过平台搭建挖掘更优质的人才资源,为企业、为社会提供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