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第一管理公司仅用10个月超额完成全年指标

2017-11-30

    2017年,在全球经济复苏和十九大后国家开启发展新篇章的大环境下,巨匠凭借有效的“大客户”和“走出去”战略,各项指标从恢复性增长步入了收复性增长阶段。在快速发展中,集团第一管理公司仅用10个月超额完成全年指标。   
    据悉,今年第一管理公司狠抓业务拓展,在维系好原有客户的基础上,与碧桂园、巨石、华友、蓝城、乌镇旅游、桐昆等大客户取得业务合作。至10月末,第一管理公司全年新签合同业务已超30亿元,完成全年指标103%,施工产值完成101%,销售收入完成102%,毛利完成106%,各项指标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集团副总裁、第一管理公司负责人吕达忠表示,接下来第一管理公司仍将继续加大优质业务拓展力度,抓好现场管理,抓开工、抓管控、抓收尾,实现标准化管理,强化工程质量,提升工程品质,为2017再添精彩一笔。   
    在谈及2018年发展时,吕达忠副总裁指出:下阶段,第一管理公司一定要砥砺奋进,高度统一思想,明确发展目标,在业务拓展上,维系服务好大客户,学习借鉴大客户的理念和方法,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同时,加大“走出去”发展的力度,从拓展市场和机遇市场中寻找优质业务,打造成熟稳健的业务市场。在自身管理模式上,按照集团运作模式配强配精管理团队,完善机制体制建设,促进规范化管理。在项目队伍建设上,建立“合作制”,通过以老带新、以强带弱的“传帮带”模式建立合作管理团队,增强项目部发展实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