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郑州筑园项目获得融创集团季度测评郑州区域第二

2017-07-20

    7月19日上午, 我集团承建的筑园1#楼至11#楼、16#楼、地下车库工程迎来了第三方测评,本次测评由建设单位融创集团总部委托的第三方检测单位深圳市瑞捷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本工程质量实测实量及工程风险评估进行飞行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取工程部位,从实测实量、安全文明、防空鼓开裂、防渗漏专项四个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在检查中对工程实体拍摄了影像资料;在检查结束后进行汇总并在会议上针对工程存在的不足及呈现的亮点进行点评,对接下来需要管控的方向进行总结说明。    
    本次检查我集团项目部获得了95.47分,获得融创集团郑州区域第二名,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将工程做到最好。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项目部管理团队及公司各管理部门的共同努力,对工程过程质量的严格管控,以及对测评体系要求的学习、理解和落实,也是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半年度会议精神指示及“目标、任务、标准与执行力”推进行动的体现。     
    本工程作为我集团在郑州开展的第一个项目,凭借出色的施工技术和项目管理水平,为我集团深耕河南市场打开了良好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