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副县长高海华莅临我巨匠海盐智能制造中心项目“送清凉”

2017-07-24

    近日来,浙江嘉兴地区连续高温,如何保证项目一线施工人员作业安全成为了主管部门及施工企业最为关注的焦点。7月22日上午,海盐县副县长高海华、人社局局长胡玉明,劳动监察大队沈大队长等领导来到海盐智能制造中心工程施工现场,慰问高温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并送来了毛巾、香皂等防暑降温物品。参加本次慰问活动的还有我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郑刚,集团生产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朝勇,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沈耐耕,嘉兴分公司部门领导等。领导的关怀,让一线职工感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   
    活动现场,高海华副县长做了简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县政府及主管部门,对一线施工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海盐建设作出的贡献。他叮嘱工人兄弟要合理分配好作息时间,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同时对我集团项目部的防暑降温具体措施、应战高温的应急预案给予了肯定。最后,面对接下来的持续高温他强调:施工企业要根据高温的季节特点,合理统筹安排劳动作业时间,进一步落实防暑降温管控措施,确保职工身体健康,确保工程优质、安全、高效推进。    
    近期,集团举办的一系列高温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励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各自岗位,坚持不懈地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圆满完成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