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青阳九福佛文化交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莅临集团考察

2018-03-05

      2月28日,安徽青阳九福佛文化交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班恕一行莅临我集团考察交流。此次考察重点是集团古建筑发展工作,这也为双方实现合作,共同发展奠定基础。


     巨匠古建筑起步于1999年,已有近20年的历史,拥有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承建了多个大型古建项目。先后参与了乌镇西栅景区的恢复开发工作,承建了乌镇大剧院、乌镇浙直分属工程、乌镇昭明书院工程和乌镇枕河酒店工程等项目。其中,乌镇浙直分属工程、乌镇大剧院工程被评为浙江省“钱江杯”优质工程,乌镇大剧院还获得了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成功举办了国际戏剧节及第一届国际互联网大会,在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和声誉。同时,古建筑紧跟集团“走出去”发展步伐,在北京、山东、湖南及浙江省内多个区域承建了大量古建筑项目。


    此次考察是巨匠古建筑加快走出去步伐,进军安徽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契机,也是古建筑展示自身实力,提升企业知名度的又一次重要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