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到桐乡碧桂园·梧桐府项目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2017-03-28

    324日上午,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对集团承建桐乡碧桂园·梧桐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视察,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第一管理公司总经理吕达忠,生产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张为民等一行陪同视察。
    在施工现场,吕总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情况,听取了现场汇报,了解了施工进展情况,在对项目现场管理给予评价的同时,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集团注重品质工程建设,尤其是该项目作为碧桂园集团落子桐乡的匠心作品,我们予以高度重视,要把握契机,精心施工,提升品牌影响,增进大客户合作。
   他要求,一要狠抓要素管理按照公司各项要求,细化方案,落实措施,强化现场文明施工,打造良好施工环境,注重施工细节,通过工程实测实评等载体推进工程质量的提升,并深刻认识“保证质量,保障安全,把握进度,就是最好的成本管控”。二要推进成本管控全面开启严控成本的攻坚战,按照项目成本管理办法进行合规操作,及时更新成本理念,用观念提升主导效益提升。三要完善劳务管理强化民工工资支付的规范化管理,严格落实实名制要求,保障民工利益,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
   他表示,质量安全部、技术管理部等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对项目部的服务工作,定标准严要求,在加强检查与指导中及时反馈项目部诉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管理公司要按照标准具体落实执行,过程中做好沟通协调工作。项目部要与公司管理要求保持高度的思想统一,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高质量严执行,同时狠抓队伍建设,激发团队活力。
   最后,他强调,要深入贯彻2017年集团工作要点,狠抓“管控、标准和执行力”三个重点,通过施工标准化、现场文明施工等载体来进一步提升项目部人员的素质与意识,培养“精耕细作”的好习惯,树立“真抓实干”的好风气,并坚持优质高效服务,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打造精品工程,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口碑带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