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公司领导一行莅临华赢特钢考察工作

2017-04-13

    4月10日,ABB(中国)有限公司供应链总监王清一行来到巨匠集团旗下浙江华赢特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赢特钢)进行生产经营情况考察,华赢特钢副总经理吕伟龙等全程陪同。
    吕伟龙从技术改造、生产工艺、先进设备、人才梯队等方面,向ABB公司领导介绍了华赢特钢生产经营的基本情况。ABB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华赢特钢在电工钢行业中取得的成绩,重点强调了品牌建设、产品质量的重要性,这是一个企业存在与发展的灵魂,代表着企业的竞争力,勉励华赢特钢再接再厉,做大做强。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意向。
    ABB作为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是全球500强企业,业务包括完整系列的电力变压器和配电变压器等,而变压器正是华赢特钢主营产品电工钢的下游,此次ABB领导的指导,给华赢特钢未来发展带来了较大的帮助。
    集团总部也表示未来将全力支持华赢特钢进一步抓好产品研发和技术改造工作,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更加注重品牌建设,强化售后服务,争取与ABB公司展开实质性的长远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