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东新区巨成.望湖湾工程开工仪式

2017-04-20

      今天上午,桐乡有一大批上亿工程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分赴各镇(街道)、开发区、振东新区参加开工仪式。掀起了桐乡项目建设的又一波热潮。
      其中,我集团承建的巨成.望湖湾工程也是今天开工工程项目之一,振东新区巨成·望湖湾项目占地62.4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26356.77平米,由9幢法式古典主义高层组成。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将会打造出414套高品质精装湖景美宅,届时望湖湾将成为振东新区未来精装修住宅的闪新标杆。   
      在开工仪式上,总裁助理吕云涛代表巨匠集团表态发言,巨匠作为望湖湾工程的承建单位一直以来对该工程周密的部署,现制订了严密的施工计划和扎实的安全防护措施,以保证2020年底如期且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我集团一直紧紧围绕施工任务,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全新的精神风貌,严格落实设计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科学施工,加强协调,力争把振东新区巨成.望湖湾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   
      此外,我集团承建的桐乡市佑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项目也在今天进行开工仪式。作为工程的建设者,我们始终秉承“高质建华厦,诚实树巨匠”的企业理念,树立优秀施工企业的良好形象,积极打造工程品牌,为振东新区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为社会贡献我集团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