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财务部喜获桐乡国税局营改增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7-04-26

    2017年4月25日下午,由桐乡国税局举办的营改增知识竞赛在国税局大楼9楼会议室如火如荼进行。本次竞赛由桐乡国税局副局长高海群、政策法规科科长沈建学、副科长彭国强组成评委团。比赛共有七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别是巨匠集团、巨石集团、濮院企业队、石门企业队、洲泉企业队、乌镇旅游队。
    营改增知识竞赛内容包括必答题、抢答题、互问题三个环节,内容围绕营改增重要税收政策、文件。活动旨在唤起财务管理人员对自身营改增业务知识掌握程度的自我审视,激发广大纳税人学习营改增政策,从而提升营改增业务水平。在现场,各企业队竞争激烈,不相上下,巨匠代表队气势高昂,最后赶超多支代表队,荣获桐乡国税局营改增知识竞赛二等奖的佳绩。
    “营改增”的内容,关系到企业经营模式、发展策略、投标报价、采购合作、财务核算系统等。集团也是尤为重视,财务管理部门更是以严要求、高标准对待每一环节,我们相信“营改增”将为建筑领域市场开辟更加规范、公平的竞争环境。
    此次赛果,展现了巨匠财务部的专业实力,也肯定了巨匠集团健全的财政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