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大写“走出去” 扬子江畔结硕果

2016-08-08

    “扬子江”畔结硕果
    近期,我集团承建的“沭阳月星国际家居生活广场旗舰店工程”荣获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为集团再添一项省级优质工程奖。
    沭阳月星国际家居生活广场是沭阳东部商业中心的全新崛起。工程外形优美、功能齐全、设施先进,是集办公和家居生活馆于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型公共建筑工程。
    施工中,基坑底板和外墙从钢筋绑扎、抗渗砼的配合比、振捣流程等各项工艺进行优化和严格控制,地下室砼结构做到全清水砼,并采用“双掺”技术,确保地下室不渗不漏。
    施工采用单面模板支撑体系工艺进行质量控制,满堂脚手架式支撑的支模体系有效地解决了6.8m高地下室FY轴外墙与基坑支护之间无施工间隙这一难题,确保地下室的主体结构施工。
    本工程创优最重要的环节是控制主体施工质量,施工体量大、难度高、工期紧,且平面布局不规则。通过优化施工方案,杜绝走模,模板拼缝不严、混凝土振捣不密实等质量通病,使砼内实外光,几何尺寸准确、梁     柱节点棱角分明、顺直、平整,达到清水砼效果。采用激光经纬仪、全站仪投测,控制轴线和定位尺寸往上逐层投测,垂直度使用激光垂准仪投测,用吊线法进行相互校核。施工后主体垂直度偏差小于规范值H/1000,仅为3.5mm。
    工程积极推广应用建筑测量放线应用技术、高效钢筋与钢筋综合连接及无粘结预应力应用技术、大体积混凝土裂缝控制应用技术、超长楼地面整浇应用技术、新型墙体材料施工应用技术、新型防水材料应用技术、玻璃幕墙应用技术等新技术及新工艺、新材料、新结构,提高了建筑企业施工质量以及经济效益。
    巨匠大写“走出去”
    沭阳月星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工程斩获“扬子杯”,巨匠“走出去”又一个成功案例诞生。
    想要在外地市场崭露头角,没有遒劲笔力,如何书写新的篇章?巨匠“走出去”不止为去“分一杯羹”,拓平台、提口碑才是初衷。
    “走出去”发展战略的实施,拓展了巨匠的省外市场份额,成为业务总量的新增长点,加强区域公司建设,健全管控模式,增强配置力量更是成为“走出去”强身健体的重要抓手。
    巨匠充分发挥特级资质优势,强化生产管控,形成生产管理中心以考评为主、管理公司以日常监督为主、项目部以落实为主的生产管理体系。严控质量,推进现场实测实量工作;严把安全,加强VI形象及重大危险源管理;狠抓进度,着力提高工期履约率。全面梳理,规范运行,注重事前预防、事中控制和事后验收,努力实现生产管理从被动监管向主动控制的转变,提高内部验评标准,严格施工过程控制,做到工程施工一次成优,实现过程优到质量优,打造精品工程。
    巨匠的“走出去”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企业口碑提升,积累了比较优质的客户群,特别是在江苏、安徽、山东、辽宁等地承建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工程。红星国际家居生活广场淮安店一期工程、青川县乐安寺乡社会福利中心工程、安徽亚夏(宁国)总部大楼工程、江苏泰兴佳源新天地项目、江苏黄家溪商会大厦、浙西世贸商业城工程、芜湖江南综合国际市场工程、江苏涟水万融国际商业广场、山东蓬莱锦泰工程等。
    在实力增强的同时,企业的荣誉一项接着一项,鲁班奖、国优奖、钱江杯、天府杯、扬子杯、全国标化、省级标化……荣誉的殿堂熠熠闪光,也让巨匠人信心倍增。

11
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