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吕耀能多地视察在建施工项目

2017-04-06

    3月24日至4月2日,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在总裁助理、生产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张为民等一行陪同下,对集团承建的四个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视察。先后视察了桐乡碧桂园•梧桐府工程、太仓天悦湾名邸工程、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区工程和CCTV新影时空•中央新影桐乡园一期工程。每到一处,董事长都深入施工一线,与现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及现存的难点。
    在视察过程中,董事长对项目的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等情况给予评价,肯定了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生产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应对项目部制定明确管理标准,加强检查频次和力度,善于发现亮点和不足,做好正确指导,提供优质服务,引导并提升项目部的规范化程度和标准化水平。管理公司要将管理力量下沉,重心下移,为项目部做好前期服务工作,协调各方及时处理各类纠纷,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项目部要有进取意识,对于项目管理工作要态度坚决,思路清晰,方法得当,注重经验的积累与总结,致力于形成一套较为系统的管理思路和工作体系。同时,董事长对宁波东部核心区工程中所使用的铝膜支模体系等先进工艺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2017年集团工作要点,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对新工艺、新技术的探索与应用,并以承建大客户项目为契机,把客户的高标准需求和新工艺应用融入到我们的施工管理要素中去,大力提升项目建设能力和管理水平。
    奋战在施工现场的管理人员一致认为,董事长的视察指导对工程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一定要按照董事长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管理,建好工程,提升客户满意度,以现场赢得市场。

董事长实地视察宁波融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