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集团2017年度首次通讯员会议召开

2017-04-02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通讯员队伍建设,提升宣传质量,扩大宣传力度,4月1日,《巨匠》月刊编辑部召开了“2017年度首次通讯员会议”,来自集团内部各条战线的10多名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通讯员的管理形式、工作职责、考核办法等进行了说明。《巨匠》月刊编辑部主编王晓丽希望通讯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企业、部门和岗位工作要求,积极宣传工作中的亮点,挖掘新闻素材,充分利用《巨匠》月刊等宣传平台,畅通信息渠道,对内把这些平台打造成企业的信息窗口、交流平台和学习园地,对外更好地展示企业良好形象。
    会议还邀请了“嘉兴日报桐乡分社”记者到场授课,为通讯员传授专业知识,从怎样在工作生活中做一个有心人去发现新闻,挖掘新闻线索、撰写新闻稿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阐述,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通讯员队伍的建立将有助于内部加强沟通和合作,积极探讨宣传工作,齐心协力把宣传报道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