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荣获“中国建设行业信息化最佳实践企业”

2017-06-27

    2017年6月23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委员会等20家行业协会协办的“2017AEC•中国建设行业年度峰会”在成都举办。
    我集团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荣获“中国建设行业信息化最佳实践企业” ,我集团副总工程师蔡会平经理代表出席此次峰会并登台领奖。作为唯一一家获得该荣誉的民营施工企业,此次获奖体现了我集团在BIM技术发展上的领先水平,更表明了业界对我集团在信息化实践方面的重视和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中国建设行业年度峰会”至今已举办了八期,峰会作为中国建设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聚集了建设行业、地产、科技领域权威专家,奖项含金量之高可见一斑。近年来,面对建筑业复杂多变的形势,我集团积极把握住信息化创新的机遇,率先应用BIM技术,并加以深入研究。
    集团BIM研究院从2016年成立至今,其发展得到了业内及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2016年,BIM团队在振石控股集团总部大楼工程进行第一个BIM技术应用试点,现BIM技术应用项目已推广到濮院游客集散中心、濮院时尚小镇、海盐智能制造中心等10多个项目。BIM中心也从当初的BIM应用团队发展到BIM应用研究院,BIM应用系统也逐步构建成企业平台。此次荣誉的获得,再次印证了同行对我集团科技与信息化发展的高度认可,集团BIM研究院也将不断探寻BIM技术在项目中的应用点, 提高团队综合实力,为加快建筑业与信息技术的有效结合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