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

2017-07-14

    随着入伏的高温预警,烈日灼人,热浪扑面,我市持续着高温天气。为确保甲方质量与工期要求,我集团一线员工发挥匠心精神,主动抗战高温,头顶烈日,依然坚守在一线岗位。    
    炎炎夏日,集团领导牵挂着一线员工。7月12日、13日上午,头顶烈日,集团副总裁、一公司总经理吕达忠,集团总裁助理、生产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张为民分别前往我集团在的各个项目部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项目部管理、施工人员。     
    在碧桂园、悦湖湾、八都富都花园等施工现场,集团副总裁、一公司总经理吕达忠与在此区域执行高温工作的一线员工亲切握手。吕副总代表集团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做好项目工作而不畏炎热酷暑,勇战高温,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希望全体一线员工保重身体,在高温天气下,要科学规划作业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共同努力把项目建设好。   
    此外,项目部也做足了防暑功课,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配备医护人员,备足药品,每天供应绿豆汤、姜茶等清凉解暑饮品,采用轮换或者错时作业,避开高温时段,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全力确保项目部人员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