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碧桂园•梧桐华府一标段冲刺月度飞检决赛

2017-06-07

    6月6日上午,由碧桂园集团总部委托的第三方检测单位深圳市瑞捷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我集团承建的桐乡梧桐华府一标段工程进行工程质量实测实量及工程风险评估的飞行检查。
    只有月度区域公司巡检第一名者才能接受第三方飞检,本工程已连续两次迎接碧桂园集团组织的飞检。检查组随机抽取工程部位从实测实量、安全文明、质量风险三个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人员针对工程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拍摄图片资料,检查结束后在项目部办公室进行汇总并在会上对存在的问题和接下来需要管控的方向进行总结说明。本次检查项目部获得了83.85分,较上次飞检有所提升。     
    分数的提升,得益于公司各管理部门及项目部对碧桂园及第三方评估公司检查体系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学习、理解及贯彻落实,并通过前面几轮的检查评估得以实练和升华。项目部将继续以居安思危、每建必优的管理状态抓好每一天的工作,长期保持临受检状态,打造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