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院北游客服务中心工程现场开展质量、安全大找茬活动

2017-05-11

    5月9日,我集团濮院北游客服务中心工程现场开展了“质量、安全大找茬活动”,项目部项目部管理人员和班组长,带班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的质量安全意识,提升文明施工水平。
    活动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找出工程存在的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发掘工程质量安全方面可改进之处,并将拍摄到的照片上传到微信群,配以详细的文字说明。此次活动,项目部员工们参与度极高,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各抒己见,踊跃参与。经过热烈的讨论,专家的评判,评出了相应奖项。最后,项目部将参与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分解与归纳,由各班组及时完成整改。
    此次活动获得了集团生产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质量安全部经理张朝勇的高度认可。他表示全员参与、群策群力更能够提高工作的执行力,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且意义重大,有效地提高了员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值得公司所有项目部学习借鉴。希望项目部继续保持这样的工作主动性,常态化管理,真正将现场的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提升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