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碧桂园管理考评体系及SSGF新建造体系的探讨学习会

2017-05-19

    5月17日(周三)晚上,我集团在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有关碧桂园管理考评体系及SSGF新建造体系的探讨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工程师严哲清主讲,培训通过严工细致详尽的讲解,大家对碧桂园的管理考评体系有了初步的了解,许多员工表示,虽然培训时间不长,但是通过此次培训,已经能感受到大型房企在项目管理考评工作中一丝不苟、追求完美的高度要求。
    在建筑行业日益规范化,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施工企业作为大型房企的合作方,作为整个建设项目的全程实施者,更要对工作全方位从严要求,不断提升客户满意程度。此次考评体系的学习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完善我们的工作制度与服务水平。   
    我集团与碧桂园等大型房企的成功合作,是我集团“大客户战略”的重要成果。在集团内组织相关学习培训,有助于全体员工深入了解客户诉求,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客户所需,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