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相伴,温暖同行”我集团慰问福利院儿童欢度六一

2017-06-01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巨匠总工会和巨匠党委组织开展了“关爱儿童,六一捐赠衣物,爱心送福利院”活动,将爱心送到了桐乡福利院,让福利院的孩子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下午,我集团综合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总裁办主任王晓丽,总裁办常务副主任陈碧娟等一行来到市儿童福利院,为院内孩子送去了我集团员工捐赠的衣物以及六一礼物和节日祝福。
    大家走到孩子们中间,为孩子们发放慰问品,并与孩子们聊天,关心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给予孩子们无限关爱,让在院儿童感受到了“家庭”的亲情和温暖。“叔叔阿姨好!”“谢谢叔叔阿姨!”一声声稚嫩地问候,表达了孩子们对巨匠人前来慰问的感谢。桐乡市儿童福利院沈院长也我集团给孤残儿童送的关爱和一直以来对桐乡福利院的关怀与支持深表感谢。
    本次“关爱儿童,六一捐赠衣物,爱心送福利院”活动,是我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实践行动,我们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孤残儿童,呼唤更多爱心汇聚。集团党委将继续坚持“爱心筑立强责任”的工作理念,积聚这些温暖,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点燃希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