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民营施工企业走出窘境的一点思考”培训会议

2017-05-04

    5月3日(周三)晚上,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主题为“昨天、今天与明天——民营施工企业走出窘境的一点思考”的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建设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企业技术中心总经理郑刚主讲,全体行政人员及项目经理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中,郑总指出改革和发展是永恒的动力,现在民营企业还存在相对传统的观念,需要我们主动去创新,积极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现如今,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有如下七大要点:需要深化建筑业简政放权改革;完善工程建设组织模式;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优化建筑市场环境;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加快建筑业企业“走出去”。
    最后,郑总还希望广大干部员工能够从本职岗位出发,认真分析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我们工作存在的不足,眼光放得远一点、心态放得好一点、思维创新一点,加强责任心,将我们的工作更提升一步,真正发挥好“小小螺丝钉”的作用,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企业的发展尽一份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