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巨匠集团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隆重召开

2017-05-05

    2017年5月5日上午9时,由我集团人武部组织实施的2017年巨匠集团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在三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参加大会的有桐乡市人武部部长何建撑,集团董事长、总裁、人武部教导员吕耀能,集团副总裁、人武部副教导员郑刚,集团人武部副部长吕达洪以及参加此次点验的60名道路保障分队人员。
    本次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整个点验过程秩序井然、士气高昂,展示了我集团基干民兵队伍和武装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会上,人武部副教导员郑刚宣读了《民兵工作六项制度》,人武部副部长吕达洪组织全体民兵宣誓,人武部教导员吕耀能对我集团基干民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民兵工作进行了以下三点具体部署:
    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民兵预备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民兵预备役工作;
    二是全面加强民兵组织建设,扎实做好民兵预备役工作;
    三是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基干民兵要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参与企业发展等各项事业建设。
    会议最后,桐乡市人武部何建撑部长对我集团的基干民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们民兵士气高昂的状态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何部长还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民兵组织建设,提升民兵队伍素质,加强战备训练,提高作战能力等问题作出了相关指示。此次会议既是对我集团民兵整组工作的检阅与指导,更是对我们民兵预备役工作的激励与鞭策。通过今天的点验大会,集团民兵组织建设将进一步巩固,集团民兵预备役工作必将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