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2017年目标、计划、标准、执行阶段性推进行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05-08

    5月6日(下午)16:00,集团“2017年目标、计划、标准、执行阶段性推进行动”动员大会在三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集团董事长、总裁吕耀能主持此次会议并全面部署行动任务,全体员工及项目经理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着重围绕集团“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和2017年工作任务,切实解决当前发展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开展深入探讨。
    吕总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要求全体人员结合各自工作特点,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梳理出问题清单,制定方案,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规定时限且整改落实。针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深刻剖析与总结,为开好半年度工作会议打下基础。
    最后,吕总再次强调关于目标、计划、标准、执行阶段性推进行动,要求全体人员总结反思每次阶段性工作并填报《工作推进自查清单》,做到整改落实,执行到位,总结分析,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