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地 巨匠市政“走出去”开创新局面

2017-11-09

    这几年,巨匠市政立足桐乡市场,并开始周边区域的业务拓展,在嘉兴五县两区先后承建了桐乡首个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海盐南北湖大道道路改造工程、秀洲新区绿道养护及景观整治工程(北郊河段南区)等多个项目。其中“巨匠科技大厦室外景观工程”获得了浙江省“优质园林工程”奖,特别在乌镇景区内,承建的“桐乡市乌镇高速入城口至立交桥绿化景观提升工程”成为了乌镇对外的第一个形象窗口,“乌镇环河路西段、隆源路北段道路改造工程”又是进入世界互联网大会会议中心的主干道,这些政府形象工程的取得,也为乌镇峰会这一域名盛会和乌镇世界旅游城市增色颇多,也得到了政府和世界友人的认可和赞誉。
    巨匠市政也通过严格管理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高要求、高标准对施工质量、施工形象等严格把关,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优良工程。    随着集团总部“走出去”步伐加快,在立足本地市场的同时,巨匠市政也及时调整经营思路,创新经营模式,延伸发展触角,将发展目光转向了外埠市场,增强核心竞争力,打造行业区域优势,加快发展节奏。    借着国家和企业发展的东风,巨匠市政开始了“走出去”发展第一站——“山东省”,在当地先后承建了台儿庄运河古城重建项目、莱州市滨海新区玉海路连接段工程、荣成•中国中韩边贸城室外景观工程等项目,并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奏响了市政进军省外市场的第一曲。   
    随后,巨匠市政乘势而上,积极抢占市场份额,一举拿下了北京密云“古北水镇”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道路基础设施项目、密云古北口镇司马台沟域景观提升工程等多个项目,为当地的旅游度假区建设贡献了力量,又成功取得了贵州遵义多个市政项目的建设工作。随着发展步伐的加快和业务量的增多,巨匠市政在省外业务量也已超5亿元,成为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    对于下阶段发展目标,巨匠市政将注重坚持练好内功、做好服务、外拓市场,以集团总部“走出去”和“大客户”战略为导向和依托,积极开拓市政工程,特别是大型房产开发项目等室外附属工程建设,向大客户亮剑,挑战自身项目管理能力。   
    目前,巨匠市政已经与华夏幸福取得了项目合作,并且与台昇集团、吉利汽车达成了合作意向,有望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