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工作推进紧急会议

2017-10-17

    10月14日下午,我集团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工作推进紧急会议,大会由集团董事长吕耀能主持,集团全体行政人员、项目经理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集团董事长吕耀能表示,这是一次思想认识再统一、目标任务再明确、工作措施再落实的紧急工作推进会议,公司全体要对当前企业发展中的各方面要有清醒的认识。一方面要正确应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发展形势,深刻认识当前企业强强联合的发展优势,注重抓好人才与资本这两大企业发展命脉。另一方面,在建筑行业发展中,作为施工企业,不断提升自身发展实力,抢占市场的同时注重质量发展,保持理性发展观念。
    吕董指出,我们现有的思路观念严重制约企业当前的快速发展,现有的团队难以满足当前的生产经营要求,要提升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和实现可持续发展任重而道远。对此,我们要着眼长远,谋划好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立足当前,深入推进生产经营工作;并认真抓年度各项叠加工作,妥善处理历史遗留工程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吕董要求,一是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保持危机感和使命感,要以时不我待、不分朝夕的决心推进各项工作,与企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二是及时转变观念、调整思路。科学研判形势,与时俱进,注重工作效率提升,推动复杂问题简单化。三是加快推进公司转型升级。有的放矢地引进与使用人才,不断增强团队建设的能力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四是进一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把握工作重点,注重工作方法,突出业绩成果。
    吕董强调,第四季度全力以赴做好四项工作:一是狠抓业务拓展,推进业务工作呈现新局面。二是狠抓生产管理,注重全过程管控,尤其抓好开工、过程中、竣工扫尾三个环节的把控。三是认真做好年底相关工作,确保年度工作平稳过渡。四是妥善处理遗留问题,坚决破除有碍于企业发展的思想观念,提升发展使命感和凝聚力。会上,
    集团总裁助理、生产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张为民通报了近期关于十九大及乌镇峰会建筑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反馈,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为年度各项工作的推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