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携手华友 共谋发展新篇

2017-10-17

    10月13日,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应邀参加了战略合作伙伴华友钴业在浙江衢州举行的“华友衢州产业园建设五周年成果发布暨二期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对华友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其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致以谢意。
    华友钴业是我集团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在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废旧电池资源化绿色循环利用项目”也是我集团实施“大客户”战略和“走出去”发展战略与华友钴业合作的战略成果之一。长期以来,巨匠注重与客户的精诚合作,通过提供优质服务和提升工程质量,重点关注客户诉求,以现场带动市场,寻机发展新业务,扩大合作成果,通过亮出品牌、创出口碑、赢得市场,着力为客户打造优质的精品工程,以高效精准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目前,集团还与碧桂园、万科、绿城、融创、振石、桐昆、华夏幸福、招商地产等大客户建立了较好的合作关系。今年前三季度中,新签合同业务同比增长近10%,施工产值和销售收入同比增长分别在25%和26%以上,其中,新签业务中八大客户业务占总量80%以上,1亿以上项目占73%,外埠市场业务量也占据了半壁江山。各项数据充分表明了集团实施战略发展的重要意义。       
    今后,我集团也将珍视与客户的战略合作关系,珍惜项目承建的合作机遇,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任务,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推行精细化施工,强化全过程管控,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的全面展开,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施工任务。我集团也真诚地期待与各战略伙伴进一步加深合作、增进交流、携手共进,共同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