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融创•宁波府项目荣获融创第三方测评东南地区第一

2017-09-26

    本月初,由我集团承建的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区HI-4#地块宁波府项目,迎来了建设单位融创集团组织的月度第三方实测实量检查。本次测评,测评人员通过随机抽查施工部位,对质量实测、安全文明、防空鼓开裂、防渗漏四个方面进行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测评人员对施工过程中的亮点表示肯定,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在总结会议上,大家经过交流讨论,明确了以后施工管控的方向。
    23日本次测评成绩揭晓,我集团项目部获得综合成绩95.26分,排名位列融创集团东南地区第一,其中实测分为96.04分,防空鼓开裂分为91.11分,防渗漏分为95.40分,安全文明分为88.45分。本次测评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集团领导的时刻关注以及项目部管理人员的辛勤工作。成绩只代表过去,此次佳绩激励着全体项目部员工在接下去的施工管理过程中,继续发挥优势,弥补劣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