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盛勇军出席我集团乌镇康来登花园及酒店(二期)项目开工仪式

2017-09-27

    9月26日上午,我集团承建的桐昆项目乌镇康来登花园及酒店(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桐乡市乌镇镇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仪式的有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桐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洪,桐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中海,桐乡市委常委、乌镇镇党委书记姜玮,桐乡市政协副主席周民等主要领导及相关全体工作人员。    乌镇康来登花园及酒店项目由浙江桐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我集团承建,该工程位于姚太线和青镇路交界,总用地面积95亩,总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   
    在开工仪式上,乌镇镇党委书记姜玮表示,政府将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全力配合周到服务,希望建设方、施工方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整合地块优势,抓紧施工,将康莱登打造成最具潜力、活力、魅力的旅游产业。   
    仪式最后,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发表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盛书记表示康莱登项目不仅是具有乌镇特色的国际知名高端酒店代表,更是乌镇旅游的新亮点、新名片。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继康来登一期住宅及沿街商业项目之后,我集团将全力以付,不遗余力地将乌镇康来登花园及酒店(二期)项目打造成更为优质的工程,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如期竣工。我集团将以高标准、严要求,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为江南小镇注入新的生命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