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第一会,经济发展才是硬道理

2018-03-06

    经济发展是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开年伊始,集团为全面部署2018年度工作,明确各项目标,分解落实各项任务,召开了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执行总裁吕云涛主持,全体高层、行政人员、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会期两天,通过全员会议、表态发言、分组讨论等环节对《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深度解读和重点讨论,经营、生产、财务等各部门负责人对年度工作目标进行表态发言。会议旨在进一步明确发展的着力点,全面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总方向、总思路,细化发展目标,为决胜2018开好头、布好局。
    会上,执行总裁吕云涛对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指出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服务项目一线和大客户,提升个人素质,协调内外关系,提升企业形象。尤其是在优质业务尚有空间可挖,新兴领域还可有所突破。

    董事长吕耀能对2018年发展要求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两高作为今后工作的标准,坚持围绕两个一百亿开展工作。努力推进机制改革,实现独立核算单位经济责任制全覆盖,实现行政部门岗位责任制全覆盖。同时倡导股权激励机制,项目管理改革,推动和助推项目团队转型升级,更要维护大客户和拓展优质业务,重点研究与发展。切实转变观念,理清思路,摒弃“等靠要”思想,调动员工的积极性,释放生产力,实现企业增效、员工增收,全面实现2018年的工作目标。
    这是一次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发展步伐,深化改革创新,实现工作目标再明确,工作要求再强调,全员思想再统一的重要会议。


      2018年是集团实施“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和五五建设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集团上下要坚持稳中快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抓管控、重落实、增效益的方针,深入推进 “五五”建设,提升投资决策能力、市场经营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以更坚定的发展决心、更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更强劲的执行能力,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布局,致力新发展,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