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走出去开启深耕河南新征程

2018-03-12

     为研究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奋力推进集团实现高速度高质量发展的规划方针,巨匠集团河南分公司举行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集团执行总裁吕云涛,副总裁、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锦燕,副总裁、河南分公司总监高兴武,总裁助理、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张为民及河南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项目经济责任人、项目经理、生产经理、技术总工和相关管理人员、工作人员。
     本次会议通过主题发言、自由讨论等环节对河南分公司2018年度工作要点进行深度解读和重点讨论,全面部署工作总方向、总思路,进一步明确发展的着力点,细化发展目标,号召全体人员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扩张、复制、规矩”是河南分公司2018年3大关键词,河南分公司将加快调整完善组织机构,努力完成业务指标,紧紧围绕集团年度工作目标,坚决走出去,紧跟大客户,尝试拓展政府工程、PPP项目、EPC项目。大力抓好生产管理,逐步推进管理标准化,使生产管理起点高、过程不走样、模式可复制。同时结合不同的大房企第三方实测实评标准,做好预控、减少返修,确保在第三方测评中处于中上水平。积极推进项目团队建设,强势推进财务成本管控工作,突破瓶颈、提高产能。
     这是一次加快发展步伐,深化改革创新,实现工作目标再明确,工作要求再强调,全员思想再统一的重要会议。河南分公司会以更坚定的发展决心、更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更强劲的执行能力,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布局,高速度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