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集团莅临我集团考察交流

2018-03-19

    3月15日,在二十冶集团副总工程师成继红带队下,该集团技术、质量、安全、商务等各部门负责人组团莅临我集团考察。我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郑刚,副总工程师蔡会平,生产中心副总经理张朝勇等接待了考察团。
     此次考察重点是我集团BIM技术应用水平、下阶段BIM发展规划等工作。双方还就BIM技术应用进行交流探讨。
    交流会上,我集团副总裁郑刚对二十冶集团在市政、轨道交通、电力工程上的业务发展能力表示赞誉,希望通过BIM技术交流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双方多渠道合作。
     随后,企业BIM技术研究院负责人舒成贵对我集团BIM技术发展,项目实施应用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从项目定位、项目BIM应用初衷、BIM团队组建、BIM技术应用、国家BIM政策、企业BIM发展方向上做了深入分享,得到了考察团一致认可和肯定。
     双方还就各自BIM技术发展、项目推广、团队组建、人员培养展开了交流,达成了基于BIM技术应用的项目管理共识,促使双方在建筑业新浪潮中先进科学技术学习应用能力的提升,共同推动企业BIM技术应用水平在业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