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召开工作改进提升推进会

2017-08-04

    8月2日(周三)晚18:30,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信心,根据集团“目标、任务、标准与执行力推进行动”要求,由集团董事长吕耀能主持召开的“工作改进提升推进会”在集团总部大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集团全体行政人员与项目经理参会。

    会上,吕总首先就当前建筑业形式做了深入的分析。目前建筑行业正处于转型调整的关键时期,更加注重从量的增长到质的提升,并鼓励“走出去“发展。集团发展也已进入转型调整的重要时期,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是当前首要任务。

    吕总要求全体员工要克服“立即要回报、不自律、经常被情绪所左右、不愿学习,自以为是,没有归零心态、做事情不靠信念,靠人言”等不成熟的心态。要遵守制度、认可文化、服从管理,在其位谋其职,在公司平台上发挥自身价值。

    集团上下要深入开展思想宣贯与教育工作,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指导帮助疏通,推动全员思想再统一、观念再明确。对于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要共同面对、共同理解和共同支持,从自身层面去反省改变现抓,从根本上去克服困难和解决问题。

    吕总强调,各项工作要狠抓执行落实,用真抓实干检验贯彻落实成效,保持上下统一,确保政令畅通。同时,要加快推进优秀年轻骨干队伍建设,突出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激情,既要统一共性又要培养个性,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和不竭动力。     

    通过本次会议,集团上下将从严落实整改,逐级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狠抓落实,明确方向,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标准与流程,推进各项任务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