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郑州筑园项目荣获融创集团季度测评郑州区域综合排名第一、安全单项华北区域第一

2017-08-30

    8月27日上午, 我集团承建的筑园1#楼至11#楼、16#楼、地下车库工程,再次迎来了由建设单位融创集团组织开展的月度第三方测评检验。本次测评由资深测评单位——深圳市瑞捷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本工程进行质量实测实量及工程风险评估等第四次飞行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取工程部位,从安全文明、质量实测实量、防空鼓开裂、防渗漏专项四个方面进行检查及风险评估。检查人员在检查中对工程实体进行了非常细致的观察并拍摄了影像资料,在检查结束后进行汇总并针对工程亮点和存在的不足进行点评,对接下来需要管控的方向进行总结说明。 
    本次检查我集团该项目获得了综合成绩95.98分,荣获融创集团郑州区域综合排名第一、华北区域第六名(共35个项目),安全单项 (94.38分)华北区域第一。我集团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项目部管理团队及公司各管理部门的共同努力,对工程质量的严格管控,以及对测评体系要求的学习、理解和落实,也是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半年度会议精神指示及“目标、任务、标准与执行力推进行动”的体现。 
    本工程作为我集团在郑州开展的第一个项目,凭借出色的施工技术和项目管理水平,为我集团深耕河南市场打开了良好的局面,目前已有多家知名房产企业来项目部实地考察,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讯员 许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