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巨匠,赤诚博爱”——义务献血,巨匠人在行动!

2017-09-11

    9月9日,是世界急救日。近期,省、市血库告急,得知此消息后,我集团党委向全体职工发起了义务献血倡议。今早8:30,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采血车开进我集团总部, 巨匠人的爱心在此汇聚。
    活动得到了集团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参加活动的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员工,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青年员工。参与献血的巨匠人早早来到现场,自觉排起长队,大家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务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场面井然有序。温情在悄然输送,爱心在无声传递,每位巨匠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而自豪的笑容。
    在党员干部、团员的积极带动下,本次无偿献血爱心活动顺利完成,彰显了巨匠人的无私大爱与正能量。参与献血的巨匠人表示,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我们巨匠人,应勇担社会责任,传递人间正能量。
    桐乡第一人民医院的王主任对小编说道:“近期,我市血液告急,血液需求特别紧张,现在医院的创伤、伤残的病人,一周内已经用掉6万毫升多血液。”其还表示,“义务献血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一种表现,也是一份爱心的体现,巨匠集团员工的血液是无价的,爱心更是无价的!”
    此次献血工作也得到了集团上下的大力支持,集团指定专人在现场组织协调,做好后勤服务。为帮助员工进行身体恢复,公司餐厅还为自愿献血的员工免费提供了营养餐点。
    我集团将一如既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鼓励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向社会展现巨匠人博爱的胸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