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太仓娄城碧桂园二期项目成为碧桂园“400+工期优化试点项目”

2017-09-20

    9月14日,碧桂园集团副总裁陈斌,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副总裁、环上海片区总裁郑永彦,碧桂园集团沪苏区环上海片区副总裁沈凌云一行前来我集团太仓娄城碧桂园项目视察并指导工作,我集团副总裁李锦燕,太仓娄城碧桂园项目经理陈海波陪同。
    我集团太仓娄城碧桂园二期项目有幸成为碧桂园集团“400+工期优化试点项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集团总部及项目部都高度重视。为更好的完成试点任务,项目部对楼栋实行分组管理,并组建了实测组、放线组、安全组等专项小组。并且在“400+工期优化”框架的基础上深入细化了关键线路上的各项工作,围绕计划积极组织劳动力、材料等各种资源,以确保工期计划的实现。陈总对太仓娄城碧桂园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给予充分认可,并对我集团在确保项目主体质量的同时不断优化项目工期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总表示“400+工期优化试点,是以成本不增加、品质不下降为前提的”,希望我集团项目部积极总结经验,克服困难,改正不足,确保完成既定目标,助力碧桂园集团成功完成“400+工期优化试点”计划,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