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2017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施工提升暨“质量月”现场观摩会在我集团桐乡碧桂园•梧桐华府项目隆重召开

2017-09-23

    9月22日14时,由桐乡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桐乡市城区开发管理委员会主办,我集团承办的桐乡市“2017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施工提升暨‘质量月’现场观摩会”在我集团桐乡碧桂园•梧桐华府项目施工现场隆重召开。桐乡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张富强,桐乡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委副书记许剑明,桐乡市城区开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沈跃华,桐乡市碧桂园富高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王建军,我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出席本次会议。全市各建筑施工、监理企业、部分房地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外地施工、监理企业驻桐负责人,现场会主办方桐乡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桐乡市城区开发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300余位同仁走进项目施工现场,300余位同仁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的安全标准化工地、项目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观摩。
    桐乡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张富强等一行在我集团董事长吕耀能的陪同下,对施工现场进行视察。我集团碧桂园梧桐华府一标段项目于2017年2月16日开工,地下一层,地上二至二十六层,总面积达103063.36㎡。我集团在施工现场布置、过程管控、绿色施工等方面精益求精,通过实测实量、样板引路、BIM技术应用、拍浆工艺、粉刷工艺、VR实体体验等新型技术的运用,保证了工程质量,加快了工程进度,实现了理念上的升华和施工上的突破。    此次会议围绕2017年质量月“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市”的主题,旨在打造桐乡市建设领域“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环境。
    桐乡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张富强在讲话中对我集团的工程安全标准化管理给予了肯定。张局表示,大家要共同努力,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培训,创建质量标杆,促进我们建筑行业的发展,扎实认真地做好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建设和工程建设更快更好地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使我们桐乡的建筑工程总体质量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我集团总裁助理张为民就我集团质量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进行简要交流汇报,“我集团一直以项目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为要求,结合工程实际,建立健全对应的标准化施工管理体系,组建具有丰富施工管理经验的项目管理团队。在施工中一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全方位管控。在质量管控上,我们依据公司质量标准化管控体系,也不断学习碧桂园集团的质量管控体系等各项工艺和措施;在安全管理上,我们坚守施工安全底线,制定并实施相应的安全标准;在BIM应用上,我们全面深入应用BIM技术,对项目的技术、质量、安全、进度、成本、材料和劳务等进行全方位的科学管理。”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不仅使得本年度“质量月”活动更加深入人心,更将我集团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施工工作推上了新的台阶。我集团将继续深入践行和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质量、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水平,力争打造更多的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