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心美术馆受“钱江杯”颁奖大会点名表扬

2016-09-28

    一年一度的浙江省“钱江杯”奖(优质工程)颁奖大会于9月27日在美丽的杭州举行。我单位总承包施工的乌镇大剧院配套工程——木心美术馆获此殊荣,同时,因其独一无二的施工工艺得到了大会的高度赞扬。
    工程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古镇乌镇西栅景区6-2号地块、乌镇大剧院西侧。框剪结构,地下1层,地上2层,建筑高度10.5m,总建筑面积6261.00㎡。
    本工程大面积采用彩色自密实清水砼浇筑,为国内首创。工程在全国优秀项目经理曹应标的带领下及公司领导的支持下,先后解决了彩色混凝土颜色、振捣、木纹、安装预留预埋等多项技术难题。
    该工程的建成,有力地证明了我公司在新结构、新工艺以及自主创新领域的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公司创精品工程的管理水平。


1111

                                             22222222222
                                             
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