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为实现年度工作目标作最后冲刺

2016-10-08

    10月6日,集团召开了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全体员工、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参会。
    会议首先组织观摩了集团承建的振石控股集团总部大楼项目,了解现场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体系、绿色施工技术应用、信息化现场管理系统及BIM技术等方面创新应用。全体人员学习了全国优秀项目经理、负责人曹应标的敬业精神和项目团队强有力的执行能力。通过观摩,全体员工的精神斗志得到激发,有助于下阶段精神面貌和工作士气的提升。
    会议还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对前三季度生产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布置落实。
    董事长吕耀能指出,在当前理性发展占主流的社会大环境下,巨匠全体员工要牢记“学习、责任、激情”六字工作要求,做到思想统一、狠抓落实、强身健体,赢得发展主动权。
    根据企业发展实际情况,面对工作重难点,巨匠要发挥特级和上市两个平台优势,围绕如何转型升级、如何通过互联网平台,打开“信息化+BIM+巨匠云”工作局面,如何实现建筑工业化、如何推动管理工作整体提升等方面开展工作,挖掘工作亮点,提升工作效率,为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做好最后冲刺。

111111111111
22
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