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集团改制十五周年转型升级成果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6-11-27

       1125日下午,巨匠集团在振石大酒店隆重举行企业改制十五周年转型升级发布会。浙江省行业协会、嘉兴四县两区,桐乡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各局级机关、主管部门,金融系统等相关领导和嘉宾,还有来自江苏、安徽、上海等地的各级领导、客户朋友、专家等以及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6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活动。
    发布会第一项议程为项目标准化施工及BIM技术应用考察。全体参会嘉宾观摩了我集团的振石总部大楼项目和悦湖湾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标准化施工及BIM技术应用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指导。两个项目也得到了嘉宾们的高度评价。
    发布会第二项议程为15周年成果现场发布。集团董事长吕耀能上台致辞,他深情地回顾了巨匠集团改制十五年的不平凡历程,紧跟时代步伐,紧抓发展机遇,坚持“人才、品牌、走出去”战略,积极拓展业务,奋力做大做强,产业布局稳步前行,经营业绩突飞猛进,管理水准显著增强,品牌战略屡创佳绩,企业文化硕果累累。他代表巨匠集团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客户朋友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今后集团将按照十三五规划的总体部署,坚持把转型升级作为主题,寻求新思路,实现新发展,为开创集团更加辉煌的发展局面而努力奋斗。
     随后,集团总裁助理吕云涛为大家解读巨匠集团十五年的发展历程,深刻再现了巨匠集团一步步走来,从风雨飘摇到枝繁叶茂,经过三个“五年规划”逐步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展现了这十五年里巨匠人如何披荆斩棘、勇往直前,逐步形成“匠心”文化的光辉路程。
    紧接着,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巨匠集团的项目标准化施工及BIM技术应用VCR。视频集中展示了推广项目标准化施工以来,项目实体质量和文明施工水平的整体提升。通过BIM技术的因地制宜和深入应用,为项目部在施工技术、质量安全、成本控制、创优创杯、绿色施工等方面解决了许多难题,改变了项目管理思路和理念,使工程管理更科学、合理。
    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姜玮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巨匠十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为城市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当前桐乡市处于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希望巨匠以改革为契机,以转型升级为主线,深入谋划改革,完善经营机制,以更加坚实的步伐,取得新的更加辉煌的成绩。
    嘉兴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李国明对巨匠改制十五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巨匠自改制十五年来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快速发展成为嘉兴建筑行业有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他希望巨匠秉承“高质建华厦、诚实树巨匠”经营理念,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不断为自身发展,也为嘉兴市的城市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巨匠人将继续一路执著前行,眼光向前,脚步向外,环抱着成就一个伟大企业的梦想:把“巨匠”打造成“浙北领先、全省有位、文明和谐”的新型企业集团,将秉承为实现“客户放心的合作伙伴、员工安心的第二家园、社会认同的一流企业”的愿景,全面推进以团队建设、机制建设、标准建设、管控建设、文化建设为主旨的“五五建设行动规划”,围绕“团队、机制、标准、管控、文化”五大建设,持续改进,追求卓越,为打造一流的企业集团、实现新一轮转型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