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服务非公企业走进巨匠

2016-12-24

    12月23日上午,以“服务非公企业,浙检在行动”为主题的嘉兴市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走进我集团,嘉兴市人才常委会副主任沈利农,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李水根,桐乡市政协副主席孙晓东,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厚祥等领导出席会议。这也是市级检察机关首次将“开放日”活动场地搬到了企业,与广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非公企业的声音和需求。
    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对这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当前许多企业在经营生产中面临着很多问题,作为建筑企业,巨匠在内外环境的影响下,也需要强化规范管理问题。目前,企业以上市和升特两项工作为契机,以“营改增”和“工程质量两年行动”为载体,加强标准化管理,规范内部运作,提升了人员素质和企业形象。他还认为此次检察机关走进巨匠,积极关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非常必要,也让企业进一步做好维护自身合法权利,提振发展信心。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