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新影时空•中央新影桐乡园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圆满完成

2017-01-22

    1月22日上午,我集团承建的CCTV新影时空·中央新影桐乡园项目迎来了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桐乡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潘敏芳等领导出席仪式,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各方管理人员代表参加封顶仪式。我集团生产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张为民代表巨匠发言,项目部负责人卜建祥进行表态发言。
    CCTV新影时空·中央新影桐乡园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54000M2(其中地上40000M2、地下14000 M2),地下1层,地上13层。项目于2015年12月31日项目奠基,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全力以赴,克服重重困难,保安全、重质量、抢进度,在各方主体的支持、监管和全体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于2016年10月30日提前完成地下室顶板浇筑,2017年1月20日又比预定目标提前4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高速、高效得完成主体施工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建设单位的高度认可。仪式上,项目部当即受到了建设单位100万元的嘉奖。
    下阶段,集团公司和项目部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集中精力、鼓足干劲,高标准、严要求,创建精品工程,让领导放心、让业主满意,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